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宇宙人鬥嘴熊仔 方Q歪樓口誤開黃腔

「宇宙人」阿玉宣布明年春天將前進TICC開唱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「宇宙人」連兩晚在Legacy舉辦新歌演唱會,阿奎分享了夏日音樂祭的回憶,方Q本想提醒阿奎現在是秋天,卻一時口誤喊:「起秋了!」誤開黃腔讓粉絲笑翻,他們建中的學弟熊仔受邀擔任嘉賓,合體上演「宇宙嘻哈大擂臺」,以快嘴嗨翻全場。

熊仔(左)擔任演唱會嘉賓,與宇宙人的方Q(中)、小玉(右)合體炒熱氣氛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「宇宙人」推出新專輯《右腦RIGHT NOW》,並舉辦新歌演唱會,昨晚開場嗨唱《不用大腦》,主唱小玉大喊:「宇宙人來了,想我們嗎?」見到歌迷齊喊「想」,貝斯手方Q開心笑說:「我第一次在Legacy聽到這麼雄壯的吼聲。」

他們這次在新專輯邀學弟熊仔合作新歌《Bon Bon Bon Bon》,這次是首度現場演出,為了不輸給熊仔的快嘴,宇宙人全都繃緊神經。

只見方Q站上了「叫我學長」的高台,千名歌迷跟著大喊「學長」,掀起了演唱會高潮,只不過熊仔、方Q以及小玉3人分別站在不同高度的高台上,逗趣畫面讓阿奎笑虧:「好像國文比賽前三名的頒獎典禮。」

昨晚演唱會尾聲,「宇宙人」唱完《往前》後,加碼宣布明年春天將前進TICC開唱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