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刀健身闖關 背不出5乘6

小刀(左起)10年未上綜藝節目,近日上中視《飢餓遊戲》闖關,難得合體孫協志、許孟哲、王仁甫。
(中視提供)

〔記者羅子欣/台北報導〕小刀10年未上綜藝節目,近日和李懿、王中平一起上中視《飢餓遊戲》闖關,與久違的王仁甫、許孟哲、孫協志合體,一見面就和老友來個大擁抱;他透露為了節目半年前就勤勞健身,拚勁十足地說:「以前王仁甫是闖關王,今天就看我!」不料開玩後卻頻凸槌,笑翻眾人。

小刀半年前就在FB上喊話要上《飢餓遊戲》,還不斷健身作準備,直說:「我不相信我一直講,製作單位還不發我!」後來如願上節目,自信滿滿說早已做好準備,沒想到闖關時卻一直失誤,甚至九九乘法背不出5乘6,孫協志看不下去吐槽:「不是說你會玩?」仰臥起坐時更直戳他腰部舊傷,說:「不希望你上完這一集又要再休息10年啦!」小刀忍不住喊:「再給我一次機會,一定會表現的更好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