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Gary報喜當爸 曬兒子腳ㄚ照

Gary公開兒子的腳ㄚ照。
(翻攝自IG)

〔記者陳立妍/綜合報導〕39歲的南韓饒舌歌手Gary,4月宣布閃婚圈外女友,前天他再度在IG、微博投下驚喜彈,公開兒子的腳丫照,與粉絲分享當爸喜悅。

Gary開心宣布當爸爸。
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

Gary在IG留言「gary junior」,並附上一個小男孩的圖案,暗示是男寶寶,而微博上則寫著「同大家分享,這是我的兒子! 請大家祝福Gary的junior吧! 」大方公開小孩性別。近年他積極耕耘中國市場,婚後沒多久更曾在IG曬昆明風景照,令外界揣測老婆很有可能是中國人,但始終未獲證實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