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日本影帝拖40年終於圓夢做這件事

水谷豐年過60執導《踏響人生》圓夢,提到首度當導演笑說:「沒有想像中的可怕。」(中影提供)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日本影帝水谷豐首度執導電影《踏響人生》,便挑戰難度最高的歌舞類型,未拍先轟動。該片實現了他多年來拍攝心願,原本期待自己演出,未料一拖40年、最後竟成為導演。為徹底實現夢想,他不僅親自試鏡500名舞者,百中選一、挑選5位最優舞者參與演出;甚至請出日本踢踏舞王火口秀幸來編舞,試圖呈現前所未見的壯闊場面。

日本影帝水谷豐執導《踏響人生》。(中影提供)

水谷豐多年來以《相棒》系列大受歡迎,年輕時在紐約百老匯看到珊蒂鄧肯的歌舞劇,感動到當場淚流滿面,當時腦海立刻浮現電影構思,未料後來成為日本史上最年輕影帝,從此只得更本分地當個好演員。在日本資深導演工藤榮一鼓勵下,年過花甲的他決定親自執導、實現畢生夢想。他表示:「人生永遠無法預測,能在年過60之際迎接新的挑戰,感到備及榮幸!」《踏響人生》12月1日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