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周曉涵老江湖 奪小鮮肉初吻

周曉涵在新戲和曹晏豪搭檔還有吻戲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周曉涵昨宣傳東森新戲《獅子王強大》,在劇中和植劇場《天黑請閉眼》的小鮮肉曹晏豪搭檔,她因經驗豐富,被新人擋住都會自己找位置露出,被劇組封「老江湖」,她還奪走曹的螢幕初吻,她開拍前知道曹晏豪在《天黑》中與徐鈞浩被湊對「男男CP」,一直以為他私下也是同志,沒想到拍吻戲時她竟直接開口問曹是否喜歡男生,曹晏豪當下臉紅低頭回應:「我,我喜歡女生。」她才放心,她昨笑說兩人開拍一週就有吻戲,感情生疏,像在親陌生人,也點評曹「沒有吻功可言」。

曹晏豪。(資料照,記者宋志雄攝)

她過去被傳是李運慶和李佳豫的第三者,她昨聽聞大翻白眼,直率表態:「關我什麼事?他們有他們的問題。」也坦承不喜歡李運慶「大好人」的個性,希望男友只對她一個人好,間接打槍李運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