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男星」驚喜現身 劉思涵開唱暴哭

劉思涵舉辦新歌音樂會,看到戴著「彭于晏」面具的歌迷超驚喜。(圖:種子)

劉思涵前天在後台咖啡舉辦新歌音樂會,突發現一名戴著「彭于晏」面具的歌迷坐在觀眾席,引起不小騷動,她驚訝喊:「彭于晏,我的男神!你怎麼來了,我完全不知道這個環節。」後來才知道是唱片公司安排的小驚喜。

單身的她先前曾放話,發完這張專輯《不特別得很特別》,最想做的事情就是談戀愛,雖然這次在「光棍節」開唱,她仍說:「這個日子很孤單,但每個孤獨的個體湊在一起,就會找到彼此,大家可以一起相互取暖。」

她在演唱會尾聲,也失控淚灑舞台,談到:「不管過去好的不好的,都是財富,都有我們值得感謝的地方。」

(文:記者陽昕翰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