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影視焦點】華視《天生王牌》每集砸百萬 賀一航笑虧輸不起

賀一航(左起)、澎恰恰、許效舜、余天昨錄《天生王牌》。
(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余天、賀一航主持華視《天生王牌》昨首錄,主打老歌教學與新住民歌唱教室,余天首次入主華視主持,未透露主持酬勞,但華視給足面子,節目每集製作費破百萬,盼作出精緻台語歌唱節目;余天也信誓旦旦立下收視目標,「希望破1啦,能破2就更好」,搭檔賀一航在旁開玩笑,拿之前徐乃麟國罵梗,打趣「在華視,我們輸不起」。

華視《天生王牌》首錄澎恰恰 (右)秀出許效舜膝蓋開刀的照片。
 (記者陳逸寬攝)

謝金晶(左)、翁立友當《天生王牌》首錄來賓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余天二女兒余苑綺預計年底產女,余天坦言還沒準備好當阿公,但對準女婿Gary相當滿意,透露男方是建築公司員工,雖收入不高,但寵妻寵上天,「苑綺要吃什麼,他就一定會去買,她最近變得好胖喔」;余天兒子余祥銓平時常跟在老爸身邊,昨未現身攝影棚,余天見兒子不在也大開玩笑,戲稱幸好余苑綺是生女兒,「要是生男的就不要了,不然又生一個余祥銓怎麼辦?」

澎恰恰、許效舜、謝金晶、翁立友都是該節目首集來賓,許效舜透露痛風、膝蓋軟骨退化困擾他十多年,前陣子他終於下定決心,砸下百萬動手術,上月底先開右腳,過陣子再開左腳,之後還打算花30萬植髮回春,預計植下3000多株,自嘲臉上酒窩因歲月催殘「坍方」,打算去夫妻投資的醫美診所修補一下,明年用全新樣貌見人。該節目17日起每週五晚間10點播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