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影視焦點】阿喜錄歌卡卡 靠珍奶開嗓

阿喜再次為戲劇獻唱歌曲。(天晴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阿喜受邀演唱KKTV全新網劇《瑪莉蘇遇上傑克蘇》的插曲《遇見你》,剛開始錄音時略微卡卡,沒想到作詞人城旭遠帶來探班伴手禮蚵仔麵線和黑糖珍珠奶茶,她吃了之後再錄唱竟然功力大增,短短1個小時就完成,相較許多歌手錄音前忌口,阿喜可以大飽口福實在太幸福。

《遇見你》作詞人城旭遠也是人氣兩性作家,藉由「遇見、都市、浪漫」為歌詞主軸,刻意採用夢幻無比的文字,讓阿喜唱來散發更多粉紅泡泡。

《瑪莉蘇遇上傑克蘇》由劉以豪主演,也是阿喜為偶像劇《我的愛情不平凡》唱同名主題曲之後,再次為戲劇獻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