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賈狂野的愛不終止 靠這招復合席琳娜

小賈斯汀(圖)和席琳娜被直擊同時間進出教會做禮拜。(達志影像)

〔記者吳琬婷/綜合報導〕「小賈」小賈斯汀和席琳娜日前被爆上演世紀大復合,據傳兩人復合契機之一,是兩人都固定去同一間教會,也因此分手期間仍偶爾會在教會碰到。如今傳出再續前緣,小賈和席琳娜除一起在大街上騎腳踏車、出外用餐、運動外,當然也少不了一起上教堂煲愛,近來數度被外媒直擊同進出位在洛杉磯的新頌教會。

席琳娜(圖)和小賈斯汀被直擊同時間進出教會做禮拜。(達志影像)

另外,小賈的媽媽佩蒂最近也在推特發文「狂野的愛不會終止、也不會結束」,被外界解讀為是在回應兒子與席琳娜的戀情,引起不少網友熱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