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韓團DAYDAY解散 台正妹Debby慘遭放生

DAYDAY成軍半年,在出道前宣告解散,來自台灣宜蘭的19歲成員Debby出道夢碎。

〔記者陳立妍/綜合報導〕今年4月底宣布成軍的南韓女團DAYDAY原計6月出道,未料先是出道時間一再順延,昨她們所屬的HYWY娛樂,更突然在IG宣布解散團體,來自台灣宜蘭的19歲成員Debby(本名彭羽彤)出道夢碎,令台灣網友感到十分惋惜。

HYWY娛樂發聲明表示,因公司的各種情況與成員們意見差異,經過討論後決定不再共事,宣布DAYDAY取消出道,官方社群帳號將在23日刪除,並於同天關閉粉絲俱樂部。由於Debby原先有望接力子瑜,成為第2位在韓出道的台灣女孩,沒想到卻在出道前慘遭公司放生,不少網友也留言力挺,希望她參加選秀節目再拚出道機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