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蔡健雅復合對頻男友 甜蜜求饒

蔡健雅「列穆尼亞」巡演明年1月6日重返小巨蛋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金曲歌后蔡健雅愛情、事業兩得意,她的「列穆尼亞」巡演明年1月6日重返小巨蛋,更傳出與老外男友約翰馬汀甜蜜復合,她昨天出席巡演記者會談到:「遇到頻率對的朋友,會讓人磁場變得很正。」看來春風滿面。

蔡健雅去年認愛甜點師男友,今年3月卻驚爆情變,沒想到日前她在IG PO出與洋男友「四指交疊」的照片曬愛,她受訪維持一貫低調個性,求饒喊:「我覺得人都需要很多愛我們的人,謝謝大家的關心。」

這次她的巡演加場唱回台北,蔡健雅感動說:「回台北很感動,這次的返場幾乎更換了一半的內容。」熱愛甜點的她,明年1月底更打算到法國繼續進修,目前已收到了麵包學校的錄取通知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