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查寧塔圖切割淫魔製片 放棄人生「第一次」

查寧塔圖切割淫魔製作人哈維溫斯坦,退出籌備已久的導演處男作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莊沛儀/綜合報導〕好萊塢金牌製作人哈維溫斯坦性騷擾醜聞持續發酵,除有更多女星跳出指控外,性感男星查寧塔圖也決定切割淫魔製作人,退出和溫斯坦公司合作的導演處男作,以行動力挺女性。

據《Variety》報導,查寧塔圖和雷德卡洛林在2014年就已和溫斯坦公司談妥,搭檔執導改編自馬修奎克同名小說《Forgive Me,Leonard Peacock》,其聚焦於一名因性虐待而人生崩壞的高中男孩,計畫殺害最好朋友和自己。

當哈維性侵醜聞爆出後,查寧塔圖和雷德不管已為該片投入多少心力、推掉多少戲約,毅然決然中止,並表示不再跟溫斯坦影業合作;兩人周三也在臉書發聲明表示,「勇敢挺身說出哈維惡行的勇敢女性們,是真正的英雄,她們正在擊碎舊時代的磚牆,建立所有人都應該擁有的公平世界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