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政論節目聊八卦 要當新聞版《康熙》

林嘉源(左)、陳諺瑩主持《週末大爆卦》人氣超高,盼將節目打造成新聞版的《康熙來了》。(中天提供)

〔記者羅子欣/台北報導〕大S、汪小菲上週傳出財務困難,雖夫妻倆立刻出面駁斥謠言,豪門婚姻話題卻再度被熱烈討論,中天主播林嘉源、陳諺瑩主持的政論節目《週末大爆卦》,上週六趁勢探討此議題,並獨家專訪女星田麗,收視一度衝破1.02,總收視人口約76萬9千人,創下開播以來最高收視。

《週末大爆卦》內容豐富多元,累積了不少忠實粉絲,林嘉源還因此被推舉成社區主委,甚至有中國網友「翻牆」來看線上版本,人氣可見一斑,陳諺瑩表示:「未來希望能用更輕鬆、貼近的方式跟觀眾聊八卦。」盼將《週末大爆卦》打造成新聞版的《康熙來了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