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偉晉創作 竟靠這一根

新加坡創作歌手邱鋒澤(左),和SpeXial偉晉合作《搖滾畢業生》,拍出兄弟情。(圖:QIU STUDIO)

新加坡創作歌手邱鋒澤,因和SpeXial偉晉合作戲劇作品《搖滾畢業生》,拍出兄弟情,邱鋒澤邀請偉晉一起創作新歌。

原本偉晉找不到靈感,某天半夜去附近公園呆坐,看到電線,腦中突然浮現「斷訊」2個字,突然有了第一句歌詞,靈感乍現,之後花了1個月完成和邱鋒澤的合唱歌曲《斷訊》。

邱鋒澤談到:「有次看到偉晉上《娛樂百分百》演唱《別說沒愛過》,覺得他的聲音有很多層次,很漂亮。」(圖:QIU STUDIO,文:記者陳慧玲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