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雷神索爾飛回澳洲 自曝還想演這個角色

「雷神」克里斯漢斯沃(左)形容,和浩克在《雷神索爾3:諸神黃昏》的關係宛如室友。(漫威提供)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漫威電影宇宙最新作品《雷神索爾3:諸神黃昏》昨回到「雷神」克里斯漢斯沃故鄉澳洲的雪梨舉辦首映,他和導演塔伊加維迪提、「浩克」馬克盧法洛一同出席首映紅毯,吸引不少粉絲朝聖,3人也親切的和影迷簽名玩自拍,大展親切一面。

克里斯漢斯沃昨穿上帥氣黑西裝,出席《雷神索爾3:諸神黃昏》雪梨首映。(歐新社)

提到3集《雷神索爾》截然不同的風格,克里斯表示早在很多年前就想嘗試改變,「我扮演這個角色7年了,也跟製片凱文費吉說過,如果要再拍一部,一定要有所改變」。他形容在《雷神3》減去短髮、雷神之槌被毀掉,「就像是重生一樣,塔伊加獨特的幽默以及不同視野,真的為電影注入新的生命力」。

克里斯飾演的「索爾」從2012年《復仇者聯盟》首度與馬克盧法洛飾演的「浩克」同台演出,透露早在《復仇者聯盟2:奧創紀元》後就聽說漫威要拍「內戰」的故事,「我當時聽說思嘉喬安森也要加入,基本上幾乎所有漫威角色都會參演,就是沒有我們!我還問馬克『你有聽說這件事嗎?』」

他笑說索爾和浩克先前好像沒在鏡頭前說過話,終於到《雷神3》才有更多交集,「我很愛馬克,我們一直都是很好的朋友!我們之間真的有很棒的默契與效果!」

導演塔伊加也笑說片中許多台詞都是演員即興發揮,「基本上劇本只是拿來當建議用的!」他先前執導黑色喜劇《吸血鬼家庭屍篇》大受歡迎,續集計畫拍攝有關狼人的故事。克里斯被指很適合演狼人,毛遂自薦說「我可以演嗎?」塔伊加則說當然會想和克里斯再合作,更開玩笑說其實拍《吸》片時就找過他,讓克里斯當場說「我那個時候很忙耶!」《雷神索爾3:諸神黃昏》10月24日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