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劉品言《煮光陰》飄香 記錄阿嬤好手藝

劉品言(右)為記錄阿嬤好手藝推出新書,祖孫倆合體出席活動。
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劉品言推出新書《煮光陰》分享記憶中的阿嬤好味道,她表示,書中阿嬤其實是小時帶她長大的牧師娘,2人感情就像親祖孫。昨她出席新書活動,透露小一出過嚴重車禍,與媽媽過馬路,她因貪快被機車撞飛,下巴血肉模糊、骨頭外露,一旁媽媽崩潰痛哭,幸虧遇到好心人送她到醫院,縫了21針才救回小命,當時阿嬤就帶著滷肉飯探視安慰,讓她感動至今。

她回想車禍當時,她意識模糊倒在地上,遇到一輛車停下幫忙,好心人送她去醫院急救,「後來我媽跟我說,他們是拍戲的工作人員」,之後她也進入演藝圈,巧合讓她直呼都是緣分,「如果可以的話,很想找到他們,當面說謝謝。」她笑稱車禍後遺症除下巴留疤、右臉比較小,嘴唇也因縫了好幾針,意外具豐唇效果,「就像裘莉的厚唇一樣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