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何潤東導戲愛碎唸 陳怡蓉笑虧常被找麻煩

何潤東導演上身「碎碎唸」功力無人能及。(TVBS提供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何潤東執導TVBS新戲《翻牆的記憶》,除了導演外,又身兼製作人、編劇及演員,工作忙碌卻對每個細節都不馬虎,被演員及劇組工作人員們公認超愛「碎碎唸」,只要演員表情不到位,都會親自示演及指導。對於這種碎念,陳怡蓉笑虧何潤東是一位高高在上的導演,「我只是一位小小的演員,所以常被導演找麻煩啦。」以玩笑話帶出兩人好交情。

何潤東(右)執導《翻牆的記憶》常親自指導示範演出。(TVBS提供)

吳念軒今年憑《紅衣小女孩2》的「虎爺」入圍金馬新人,他在劇中有場戲被呼巴掌,讓他痛到耳鳴,被問何潤東是否愛碎念,他靦腆笑說「他的碎念是在關心」,他每次開拍前,何潤東都會問他「最近有沒有健身、健身幾次、和誰一起去健身」。對此,何潤東笑說自己僅是要求高,所以愛碎念,「只要誰稍胖了些,我就會請他去減肥、健身,誰講話口條不太清楚,都要求重講一遍,他們應該覺得我比他們的爸媽還要煩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