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周董太屌了 江蕙出關阿妹進蛋

天后張惠妹(右)擔任周杰倫的演唱會嘉賓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「周董」周杰倫「地表最強」演唱會,昨晚在台北小巨蛋最終場掀起最高潮,周董發現已封麥的「二姊」江蕙坐在包廂,特別和二姊哈啦,後來二姊想點唱周董和天后「阿妹」張惠妹合唱的《不該》,沒想到阿妹本尊真的隨舞台升起驚喜現身,上萬粉絲歡呼尖叫聲爆表。

周杰倫「地表最強」演唱會,昨晚在台北小巨蛋最終場掀起最高潮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二姊被周董點名問候上萬粉絲,二姊說:「哈囉大家好,好久不見,杰倫今天很棒!」周董:「我有莫名一股壓力在遠方,原來是妳在哪邊看。」二姊:「好久沒有拿麥克風,我很緊張。」周董問她:「妳最近都在忙什麼?都去哪裡喝咖啡?」不料被二姊「噹」:「你傳簡訊給我喝咖啡,從此沒消息,說『我要寄油飯給妳』也沒下文。」周董開玩笑說,因為忙演唱會,明天要寄出800盒油飯。

江蕙現身包廂看周董演唱會。
(記者趙世勳攝)

一連4場演出場場爆滿,周董的周邊商品也賣得嚇嚇叫,4場賣出500萬,因此雖然第2、3場的超時費要多付47萬2500元,但周董只要歌迷聽得開心就好。

阿妹非常重視擔任周董嘉賓機會,所以難得出現當嘉賓卻還換2套衣服的超誠意做法,她和周董對唱《不該》,這也是2人首度現場唱這首動聽歌曲。

阿妹曾因在小巨蛋開唱「震」撼力太強,被當地居民列為「黑名單」,就連今年巡演也轉往高雄巨蛋開唱,因此再站上小巨蛋舞台,阿妹開心對周董說:「我回到小巨蛋太興奮,托你的福,因為我都不能進小巨蛋呀,我很珍惜,特別重視,準備了8套衣服。」合唱完第一首歌,阿妹跟周董說:「等我一下,我下去換衣服。」周董利用阿妹換裝,唱她的歌曲《解脫》,阿妹也上台一起唱。2人合唱《渴了》時,周董還叫全場跳起來。

2010年周董香港開唱,阿妹曾當他嘉賓,2012年阿妹台北開唱,換周董當她嘉賓,兩人本就有好交情,昨晚在台上玩開了,加碼合唱《黑色幽默》等歌曲,阿妹告訴周董,他的很多歌都安慰著她,周董說:「聽到這些話,我不得金曲獎都可以。」兩人又合唱動聽的《安靜》。

昨彩排時,周董聽阿妹唱他的抒情曲《稻香》,還有他幫阿妹寫的《如果你也聽說》都超好聽,開玩笑對阿妹說:「太屌了!那我先回家好了。」

前晚周董老婆昆凌和好友方志友夫婦一起坐在包廂看演唱會,昆凌還把留了10多年的長髮剪短;昨晚玖壹壹、畢書盡、盧廣仲、伍思凱等多位藝人都來欣賞,周董唱《青花瓷》還改編歌詞謝謝歌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