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周杰倫纏辣妹 昆凌先放閃 JJ精心打扮 飆嗓尬球虧老蕭

昆凌換上演唱會周邊商品襪子幫老公打氣。(翻攝自IG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「周董」周杰倫「地表最強」演唱會昨晚在小巨蛋舉辦第2場,嘉賓「JJ」林俊傑現身引爆高潮,2人飆嗓、尬球、PK電動,還一搭一唱笑虧首場嘉賓蕭敬騰,周董說:「我在音樂上面,很少誇讚別人,你(JJ)是我心目中唱得最好的男歌手。」JJ先問:「那昨天那一位呢?」接著又補刀:「難怪他(蕭敬騰)穿得跟睡衣一樣,你看我精心打扮。」

周杰倫與火辣女舞者交纏,引發粉絲尖叫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昨晚開場周董換穿藍色電幻戰士裝登台,愛妻昆凌搶在演唱會前放閃,她換上演唱會周邊商品襪子,要價台幣580元,她更於IG發文:「All the best tonight my hubby(老公)!」甜蜜地幫另一半打氣,被粉絲虧是「地表最強」閃光彈。

周杰倫「地表最強」演唱會昨晚在小巨蛋舉辦第2場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周董唱完《雙截棍》後說:「跟你們的距離很近,讓我唱歌感覺有點緊張,因為我已經出道17年了,從小聽我歌長大的舉手?」接著唱到《竊愛》後大跳「阿根廷探戈」,與火辣的女舞者勾腳、轉圈,粉絲尖叫不斷。

周杰倫與火辣女舞者交纏,引發粉絲尖叫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藝人六月雖在網上爆料嘉賓是JJ,不過當JJ彈奏齒輪鋼琴自彈自唱《晴天》,仍讓粉絲陷入瘋狂,周董前晚與老蕭玩籃球上了癮,昨天不忘約JJ比投籃,他談到:「因為是我的主場,我說什麼就做什麼,那我就不用投了,你多唱2首就好。」最後由JJ多投進一球而險勝。

2位歌王合唱《安靜》後,JJ不干示弱地搬出電腦上台要PK電玩「小精靈」,周董這回翻盤奪下勝利,接著合唱《修煉愛情》、《最長的電影》MIX版本,一共4首歌嗨翻全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