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劉香慈撞臉謝金燕 驚爆是這原因

劉香慈造型激似謝金燕,否認修修臉,笑說自已就是女神了。(民視提供)

〔記者林俐瑄/台北報導〕民視今年金鐘風光入圍11項,昨在林口總部辦「民視金鐘禮讚」鼓舞慰勞所有入圍者。胡瓜因《綜藝大集合》入圍綜藝主持大獎,開心之情溢於言表。今年58歲,胡瓜自認體力不如以前,近年開始健身,「觀眾也不想看你老態龍鍾,我就做到不能做囉。」

劉香慈造型激似謝金燕(圖,資料照)。

胡瓜在民視10多年,週末綜藝都由他扛,將收視第一視為己任。主持《大集合》不論刮風下雨,走遍大小鄉鎮,胡瓜:「常常一曬太陽,內褲就濕了,回到家都起疹子了。」中暑是常有的事,也常摔到這酸那痛,下通告揪大家一起跑醫院。

「民視金鐘禮讚」入圍者游安順(左起)、劉香慈、李珞晴、王瞳、Gino、侯怡君、董至成、胡瓜、馬如風、楊貴媚、柯叔元、方宥心開心出席。(民視提供)

董至成曾因節目燒傷、割傷、摔傷,他大吐苦水:「人家棚裡吹冷氣,隨便聊聊就入圍,收視低、節目收掉也得獎。我們收視第一,身上遍體麟傷,熬12年才終於入圍。如果評審把獎給我們,我覺得是實至名歸。」他15年前靠《世界大不同》拿過金鐘,但敲鐘隔年節目就收攤,讓他喪志到得憂鬱症,希望這次沒魔咒。

劉香慈性感露面,五官跟造型激似謝金燕,她笑說:「真的嗎?那我就是女神了耶!」她否認有做醫美修修臉,是因她主演的電影《乳.房》將開拍,她為戲喝「防彈咖啡」瘦身有成,五官看來更立體。

楊貴媚被看好能奪下金鐘戲后,她則謙稱,很開心與柯淑勤、楊丞琳等爭戲后,「對手愈強愈好,代表台灣戲劇環境有在進步」。她也讚楊丞琳《荼蘼》演技精湛內斂,「我有被她感動,有打入我的心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