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哲熹為戲狂瘦 愛愛不夠力

圖:海鵬

新生代演員林哲熹去年曾以短片參戰坎城,今年則憑電影《自畫像》躍升大銀幕,星途看漲。他在片中與林微弋上演盪鞦韆激烈性愛,又和張寗有深情床戲,看似嘗盡甜頭,其實壓力超大,不僅各種性愛姿勢不能重複,片尾一場邊哭邊挖張寗眼珠的戲,更讓他已達崩潰邊緣。

林哲熹在片中演出學運畫家,應導演要求狂瘦7公斤,展現落魄畫家的嶙峋體態,結果不僅首映時沒人認出他是男主角,更自爆演出片中「盪鞦韆」性愛戲時餓得頭昏眼花,「差點抱不動林微弋!」。《自畫像》今天在台上映。(圖:海鵬,文:記者許世穎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