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何潤東那年暖出頭 自編自導翻牆壓力爆表

何潤東(左二)自導自編自製自演《翻牆的記憶》開鏡,和演員楊晴(左)、鄒承恩(右)、陳怡蓉現身記者會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林俐瑄/台北報導〕何潤東自製、自導、自演暗黑校園劇TVBS《翻牆的記憶》,昨辦開鏡記者會,他身兼演員、導演、製作人、編劇,壓力爆表,自己覺得像是「火山要噴發」,雖然戲還沒開拍,他已試水溫導了前導片,但前一天壓力大到不行,得吞安眠藥才能入睡。

同劇演員陳怡蓉笑說「一直以為他靠臉吃飯」,看完劇本後大改觀,虧說沒想到何潤東這麼有實力。該劇很多新生代演員,包括楊晴、李千娜、鄒承恩、張庭瑚、吳念軒、張豐豪等,被問導戲會不會有代溝?何潤東一臉尷尬說:「我覺得沒有。」

何潤東自認嚴格,規定新演員「到現場要大聲跟所有人打招呼」,不對的事也一定會指責,有演員身材不符他期待,他還直接找健身教練「喬」,修改對方的訓練課程。

楊晴原本把何潤東當偶像,能跟他對戲特別興奮,22歲的吳念軒獻出電視劇處女秀及螢幕初吻,他隨身準備牙刷、牙膏、涼糖,在前導片已經「啾」了姚亦晴,雖有談過2次戀愛,姚亦晴仍嫌他「沒有經驗」,他笑說:「我會害羞、怕怕的,所以親得很保守。」他最近人氣大增,有粉絲傳穿著內衣褲的性感照給他,但他不敢踰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