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莫文蔚黛妃故居開趴 拉老公迎接真愛下半場

莫文蔚和老公希望人生有精彩下半場。(索尼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47歲的金曲歌后莫文蔚,和德籍老公Johannes結婚6年,但已相識長達30年,9月9日是兩人結識30週年的大日子,特別選在英國倫敦黛妃故居肯辛頓宮舉行浪漫派對,並宣佈將成立「莫理士愛心行動基金」 ,期盼募集慈善獎學金。

莫文蔚(右)和老公在倫敦黛妃故居舉行相識30週年派對。(索尼提供)

今年剛好是英國黛安娜王妃過世20週年紀念,前陣子有許多紀念活動,而莫文蔚和老公也選在黛妃故居舉辦「Half Time」派對,希望迎接真愛下半場。酒會上,莫文蔚穿著粉紅色刺繡露背長裙,到了晚宴則換裝金色亮片晚禮服,大秀性感S曲線,身上配戴珠寶近800萬台幣,貴氣十足。

最近莫文蔚才推出新單曲《I DO》,還親自籌劃「Half Time」派對,安排Live Band演奏營造浪漫氛圍,當英文老歌《Can’t take my eyes off you》前奏一下,她立刻衝上台演唱,還把坐在台下的嘉賓MIKA拉上台一同飆歌,嗨翻全場。

談到這場派對,莫文蔚和老公有感於人生像是一場精彩的球賽,上半場大家表現出色、過得精彩,中場休息時就該來一場演出犒賞自己、為自己喝采,所以將派對取名為「Half Time」(中場休息),期盼這場派對為下半場蓄積更豐沛的能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