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侯佩岑提前剖腹救子 寶寶溶血症脫險出院

侯佩岑懷孕時,曾在臉書貼出一家「4」口全家福。
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林俐瑄/台北報導〕侯佩岑與老公黃伯俊結婚6年,育有一子「Ian」,她3月時宣布懷了小兒子,預產期是9月,但8月產檢發現寶寶心臟比例偏大,壓迫到肺部,醫生建議她提早剖腹,她在8月23日生下寶寶,寶寶卻出現「新生兒溶血症 」,立刻被轉送台大新生兒加護病房,艱辛度過兩週危急的治療期,昨已出院。

侯佩岑上月底緊急剖腹產子,兒子一度住進加護病房,現已脫離險境。
(翻攝自臉書)

侯佩岑昨在臉書寫下,兒子出生時狀況危險,因「ABO新生兒溶血症」,導致貧血、血氧低、肺高壓、肝脾腫大和嚴重黃疸,也因產前吸入胎便,引發肺炎。在兩週治療照顧後,寶寶狀況穩定下來,昨從台大出院,回到禾馨婦產科照顧。侯佩岑特別感謝醫護人員,「你們的付出、恩情和幫助,點滴在心中,我們感激不盡,此生永難忘懷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