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田馥甄唱《魚仔》轉大人 木魚重現freestyle唸經

田馥甄「如果PLUS」演唱會,昨晚在高雄巨蛋舉行最終場。(華研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高雄報導〕歷經3年巡演,田馥甄的「如果PLUS」演唱會,昨晚在高雄巨蛋舉行最終場,「彩蛋歌」獻唱盧廣仲在《花甲男孩轉大人》所唱的《魚仔》,感謝歌迷陪她一起「轉大人」,原本田馥甄說要「封木魚」,但昨晚木魚又重出江湖,逗笑全場歌迷。

田馥甄造型唯美如女神。(華研提供)

完成38場巡演,田馥甄昨天以《To Hebe》開場,最終安可曲也以這首歌做結尾,她談到:「我唱《To Hebe》超想哭,每一字唱入自己的心裡。」

木魚重出江湖,田馥甄逗笑全場歌迷。(華研提供)

由於是巡演最終場,田馥甄昨晚說:「我今天打算用沒有明天的方式來唱,用力享受每個時刻,每一分每一秒。」她不捨巡演結束,唯一開心的是不用再坐上20公尺高的水滴吊台,談到:「好想倒帶,但水滴吊台不要倒帶,我剛跟它說掰掰,我有懼高,以後若有提案,就算為了視覺,再高也不要答應。」

昨天對田馥甄也是個特殊日子,7年前的9月3日,剛好是她推出首張個人專輯《To Hebe》的日子,巡演在同一天落幕,意義更不同。

獻唱《花花世界》時,田馥甄造型唯美如女神,沒想到唱完發現她的花草大平台上竟又出現一大堆法器,木魚重出江湖,還有鑼、磬,她忍不在台上罵「靠」,笑說師姐落入凡間,還敲著磬唸經,唸著唸著竟變成張惠妹《三天三夜》節奏,後來又邀粉絲上台組成「木魚小樂隊」,笑說這是「台灣有嘻哈」,大家都用freestyle唸經。

歌迷最期待的演唱會彩蛋歌,田馥甄選唱《魚仔》,主要是先前她看了《花甲男孩轉大人》很有感觸,談到:「這個為期3年多的巡演,甚或是7年的個人歌唱生涯,也是一個轉大人的過程,想把這首歌獻給歌迷,感謝他們一路陪伴與包容,陪著我轉大人。」

昨晚田馥甄分享的日常小語是「如果沒有明天,現在就是最美的時間,還會有更美好的事發生嗎?」果真,美好的事發生,她在安可時再唱一次開場時唱的歌曲《To Hebe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