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爆炸2楊烈扮演超殺角色 連工作人員都剉

楊烈在公視《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2》飾演霸氣的現代企業集團總裁。(公視提供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楊烈在公視《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2》詮釋霸氣的現代企業集團總裁,他過去也曾演過許多大老闆,但那時的老闆角色,不是暴發戶,就是富二代,大多帶點「土氣」,他指出這回在《爆炸2》截然不同,將展現生意人的陰暗面,「對外一定是維護自己的立場,但內心有點孱弱,這種霸氣有一點點邪。」

導演鄭有傑則說拍攝現場,有些工作人員很怕楊烈,但他觀察,發現楊烈是位非常和藹可親、幽默的前輩,所以他在角色撰寫方面,略做調整,替楊烈加了些輕鬆、比較人性的那一面。《爆炸2》於每周六晚上9點於公視播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