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江祖平無緣《愛河邊》 由她遞補女主角

江祖平(圖)原定擔綱《春風愛河邊》女主角,如今因檔期關係,改換王宇婕接手。(華視提供)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華視自製8點檔《春風愛河邊》6月底舉辦記者會,因預算問題卡關2個多月,今終於在高雄正式開拍。該劇預計花上億元打造,男女主角原定李政穎搭檔江祖平演出,但因檔期延誤,江祖平又有中國戲約得完成,只得無奈讓出女主角,交給王宇婕演出。

王宇婕。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

該劇是華視總經理郭建宏上任後第1部自製8點檔,他透露華視戲劇棚器材,幾乎都是15年以上的老骨董,極需經費汰舊換新,上億預算直到8月中董事會通過後,劇組才敢正式動起來。郭表示,江祖平先前有和他商量過,是他建議江先完成新戲工作,笑稱:「未來還是有很多機會啦,看她是要客串還是加角色都可以。」該劇目前單集2小時,每集預算140萬,預計拍攝86集,10月中下旬上檔,播至明年農曆年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