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幫妹神收完驚 法會型歌手要封木魚了

阿妹第4場演唱會,妹妹Saya驚喜現身同台獻唱《愛最大》。(EMI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「阿妹」張惠妹「烏托邦2.0慶典」巡演,昨晚在高雄巨蛋唱第4場,妹妹「Saya」張惠春驚喜現身並同台獻唱《愛最大》,這也是姊妹倆首度同台合唱這首歌。

Saya(資料照)

前晚阿妹演唱會上,田馥甄敲木魚幫她「收驚」,被封「師姐」的田馥甄事後在臉書發文說:「師姐有幸能幫惠妹收驚,也算是收驚事業的巔峰了,人生圓滿了,差不多可以封木魚了!」

阿妹的招牌歌曲《姊妹》、《一想到你呀》,主題都圍繞在她最重視的「家庭」與「親情」,昨晚Saya特別選在這個橋段現身,合唱當年「阿妹妹」的動感舞曲《愛最大》。

阿妹演唱會讓歌壇「最強怪物新人」安那大受矚目,安那的媽媽也就是阿妹的大妹,現在被封為家族裡有女萬事足的「星媽」,而Saya的兒子顏值很高,也是一名體育健將,擁有這些可愛的外甥和外甥女,都讓阿妹好得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