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民視霸氣挺台灣正名 台灣不是中華台北布條面對選手村

民視大樓高掛起「台灣就是台灣 、台灣不是中華台北」中英文標語布條,以行動支持國家正名。
(翻攝自林口大家庭臉書)

〔記者林俐瑄/台北報導〕2017台北世界大學運動會昨正式開幕,民視也開砲,在林口總部的高樓外牆,高掛「台灣就是台灣 、台灣不是中華台北」中英文布條,該建築鄰近世大運選手村,直接以行動支持國家正名,此舉被PTT鄉民推爆了,直呼「推啦!台灣人的電視台」、「民視幹得好!」

郭倍宏從接任民視董事長後動作頻頻,《政經看民視》批判紅色政權,《民視台灣學堂》還原台灣歷史文化,捍衛台灣主體價值和本土權益,現又在世大運期間力挺台灣正名,租借廣告牆給台獨聯盟,台獨聯盟希望藉這幅巨幅布條,讓外國人真正的認識台灣。

昨晚世大運開幕典禮序曲由黃子佼跟吳姍儒主持,兩人是二度搭檔,表現中規中矩,華視網路轉播典禮,本土企業泰山及熊霸直接喊出「為台灣選手」、「為台灣加油」口號,相較其他品牌使用「中華隊」,霸氣外露讓網友狂讚。

此外,昨早台北田徑場八德路3段週邊大停電,資深媒體人傅達仁就住台北田徑場對面,剛好他家馬桶沖水須靠電,竟發生「大便無法沖完」的慘劇。傅達仁大嘆氣,憂心這會讓世大運漏氣,「真擔心柯P(台北市長柯文哲)怎麼辦?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