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A-Lin變身美少女戰士 世大運逆齡 開唱

A-Lin今晚將在世大運開幕式熱情演出。
(索尼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世大運今天登場,剪了俏麗短髮的A-Lin,將和400名舞者在充滿聲光特效的舞台上熱情演出,笑說要把魔術方塊裝穿在身上,讓演出更繽紛,並表示最期待羽球賽。

王力宏今晚會在點燃聖火前表演新歌《 Why Don’t You Just Love Me》,而A-Lin將推出同名專輯,也受邀擔任開幕式表演嘉賓,特別訂製「彩虹魔方」戰袍,逆齡化身美少女戰士,演唱混音版新歌《一直走》,營造璀璨的「台北意象」為選手加油。

除了A-Lin造型繽紛,舞台也會以LED視訊鋪上超巨型彩虹,A-Lin說:「讓我們用熱情和活力一直走、一直走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