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舉重》CP破局 李聖經戀南柱赫9個月分手

李聖經(左)、南柱赫因合拍《舉重妖精金福珠》假戲真做,拍拖9個月於最近分手。

〔記者陳立妍/綜合報導〕27歲的南韓女星李聖經和小4歲的同門南柱赫,去年因合拍韓劇《舉重妖精金福珠》迸愛火,4月底被韓媒抓包約會,據傳當時已祕密交往5個月,之後兩人透過同屬公司YG娛樂認愛,未料小倆口公開戀情僅4個月就驚傳破局,讓支持他們的劇粉直喊:「好難過。」

韓媒報導,相關人士爆料李聖經、南柱赫最近因為各自忙於工作,濃情轉淡,討論後決定退回前後輩關係,以同事身分為彼此應援。之後,YG娛樂出面證實兩人已經「切了」,但未透露分手原因。而回復單身的南柱赫除了一邊趕拍新劇《河伯的新娘》,也將於10月8日首度登台會粉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