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百名藝人送別導演陳俊任

簡沛恩聊到拍戲點滴忍不住淚崩。
(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三立8點檔《一家人》外景導演陳俊任6日因肺腺癌病逝,享年51歲,告別式昨在一殯舉行,除了《一家人》劇組停棚半天,讓劇組前往弔祭外,還有包括韓瑜、黃少祺、李燕等百名藝人到場送他最後一程,足見好人緣。簡沛恩昨受訪時淚崩,哽咽談到她拍《女人花》曾6天沒睡,有次在路旁睡著,導演不忍心叫她起來,就先拍其他的人部分,讓她睡到自然醒,「我不想掉淚,讓他捨不得走,但看到他靈堂照片開朗的笑容,就忍不住了。」

韓瑜頻頻拭淚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陳珮騏則回憶和陳俊任的「哥們情」,指出陳俊任愛說笑,偶爾他開黃腔,都被她回嗆「給我回去坐好」;陳俊任過世前幾天,結束他所負責的外景A組戲,便到B組探望陳珮騏等人,當時陳珮騏還對他開玩笑說:「就算沒拍你的戲,還要來監督噢!」沒想到這竟是最後一次見面。

趙駿亞(前排左)和陳珮騏(右)等藝人送導演最後一程。(影記者胡舜翔攝)

黃少祺表示自己與陳俊任交情超過10年,曾合作過8部戲,從一開始導演跟演員的關係變成好友,他說陳俊任這麼拚,是因為愛小孩、愛太太,「但最主要原因是他沒辦法閒下來,若閒著,會胡思亂想」。

導演陳俊任病逝,告別式於一殯舉行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而陳霆談到陳俊任很堅強,「他有妻小還有年邁爸爸,他很痛、也很難過,我曾私下想跟他談,他就樂觀跟我說『兄弟,該做的都做了,人生就是這樣』。」並稱陳俊任過世前兩週還因癌細胞擴散到手肘,曾到醫院挖手骨的癌細胞,直到生命最後一刻仍不放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