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小瑜籌備海外婚 1年內搞定

小小瑜昨上節目,甜蜜談婚事。(記者蕭方綺攝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「小小瑜」張芯瑜和圈外男友交往1年,日前在臉書同框放閃,她昨上東森《二分之一強》時聊到男友是大她2歲的美商公司經理,兩人認識7年才交往,她笑說男友以前是她的粉絲,手機來電答鈴是她的歌《雨季開始了》。談到結婚,她稱已見過雙方父母,預計1年內完婚,但對細節噤口,原來是她作為醫生的準公公,過去曾在家門口停名牌車,因此被人勒索,家中房子也遭竊,所以行事低調。

小小瑜被問及結婚地點時相當保留,只透露「會在國外,找一個沒有台灣人的地方結婚」,其他部分封口不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