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溫嵐部落宣傳滿身包 燒百萬辦豐收祭

溫嵐(中)砸錢主辦泰雅族豐收祭,好友羅美玲(左)、Terry夫妻檔站台宣傳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溫嵐去年與唱片公司爆出合約糾紛,昨天現身為了主辦的泰雅族豐收祭造勢,她表示:「泰雅族也有人要站出來做這件事,要讓部落年輕人認同自己的土地。」她最近忙製作新專輯,談到感情現況,溫嵐力撇擔任經紀人的緋聞男友安培,「不要再寫什麼緋聞男友了,我現在『開放』中。」堅稱現在是單身。

溫嵐與羅美玲、Terry夫婦現身宣傳,她今年自告奮勇,擔任部落豐收祭的主辦人,活動8月26日在新竹尖石鄉的新光部落登場,她表示:「是受到了妹姊(張惠妹)感動,她每年都會辦豐年祭,雖然我們的規模沒這麼大。」

屆時包括紀曉君、舒米恩、大慶等好友都會來共襄盛舉,溫嵐希望為部落盡心力,目前已狠燒百萬台幣,更親力親為回到部落貼宣傳海報,慘被小黑蚊叮到滿身都是包。

去年溫嵐與太陽娛樂因為合約糾紛鬧翻,她受訪時說:「現在合約都是讓律師去處理,交給專業的。」透露工作未受影響。對此太陽則回應:「就溫嵐片面解約合約一事,太陽娛樂已經向法院提出請求,現在已經進入法律程序,未來不排除向法院提出要求溫嵐親自出庭說明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