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阿湯哥出《任務》失敗 跳高樓猛撞牆受傷

湯姆克魯斯在拍攝《不可能任務6》一場跳躍高樓的動作戲時,不慎撞牆受傷。(達志影像)

〔記者吳琬婷/綜合報導〕「阿湯哥」湯姆克魯斯最近正忙於拍攝賣座片續集《不可能的任務6》,昨驚傳他在倫敦拍攝一場跳躍高樓的動作戲時,不慎撞牆受傷,據外媒報導,阿湯哥至少撞上高牆2次,當他從牆上爬起時,走路也明顯跛腳,疑似傷及腿部。

湯姆克魯斯親自上陣拍攝跳躍高樓動作戲。(達志影像)湯姆克魯斯跳躍高樓時,疑似沒算準力道與距離,撞上高樓側邊牆壁。(達志影像)

55歲的阿湯哥是好萊塢著名的拚命三郎,不僅動作戲堅持親自上陣,還不斷挑戰比以往更高難度的動作演出,他過去曾在《不可能的任務4》驚險攀上世界第一高樓杜拜「哈里發塔」,也在《不可能的任務5》裡,徒手抓住飛機側身掛在半空中,誇張的飛機懸吊特技令人瞠目結舌。

湯姆克魯斯撞牆後,奮力從牆邊爬起。(達志影像)

阿湯哥過去拍戲鮮少傳出受傷意外,據外媒報導,這次拍攝跳躍高樓戲分,吊鋼絲的阿湯哥疑似是沒有抓準好力道,撞上大樓的側邊外牆,而阿湯哥撞牆的影片目前流出2段,推測是阿湯哥反覆嘗試跳躍高樓,但都失敗撞牆,傷勢也恐因不斷撞擊而比預期的嚴重。對此,阿湯哥的經紀人與片商派拉蒙影業仍未對外說明,阿湯哥實際情況尚不得而知。

湯姆克魯斯撞牆後,走起路來明顯跛腳,疑似傷及腿部。(達志影像)好萊塢A咖 拍戲受傷事件簿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