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Play我呸》傳遭禁 網友轟:中國文字獄

蔡依林的夯曲《Play我呸》,傳遭中國以「歌詞內容低俗」為由禁止商演演唱。
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「Jolin」蔡依林的夯曲《Play我呸》,傳遭中國上海市文化廣播影視管理局,以「歌詞內容低俗」為由,禁止她在9月3日的商演演唱,對此有網友留言:「比起樣板戲曲跟《小蘋果》好太多了 !」、「看不出那句,那字低俗了,要有陽光的歌詞才不低俗?」更有人質疑是中國「文字獄」。

Jolin在2014年推出《Play我呸》,該首MV是當年YouTube台灣熱門音樂影片點閱冠軍,曾入圍過金曲獎的最佳年度歌曲,Jolin更在多個國外頒獎典禮表演,討論度及傳唱度都高,令人不解為何突然遭禁。

她的經紀人王永良昨天受訪透露,Jolin先前巡演唱到上海及其他城市,都能夠演出這首歌,且這張專輯早在中國通過申請,推出過實體專輯。

王永良表示,不清楚這次主辦單位狀況,這首歌過去有發生過類似演出未過的情形,不過通常經主辦單位解釋,都能夠順利過關,不解為何這次會出現問題,強調9月3日的活動,其實並未安排這首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