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心凌回應姚元浩報警 自清沒炒新聞

王心凌昨用1476字的聲明回應舊愛姚元浩,並稱私照事件荒謬又醜惡。(環球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針對舊愛姚元浩報警行動,王心凌昨天透過臉書回應,提到舊愛要她趕緊提告,王心凌說:「『麻煩妳一定要提告』,現在看來是多麼可笑又可憐。」透露她狠不下心對前男友提出告訴,要「姚先生」從法律途徑找出真相。

姚元浩。(資料照)

王心凌與姚元浩熱戀期的午睡照外洩,交往4年多的昔日愛侶徹底撕破臉,眼看風波延燒半個月,姚元浩8日到警局備案,希望抓出散布者,更向王心凌喊話,要她趕緊提出告訴,才能證明清白。

針對姚的發文,王心凌時隔2天回應:「我不需要報案,因為照片的拍攝者是誰,大家都知道了,不用藉由報案去抓人,當初沒報案,現在更不用。」

她接著表示:「我希望看到這個人(指姚元浩),誠意地去解決這件事情。不論他報警他提告他把所有曾經置換的手機找回或電腦或雲端翻遍。他,終究要給我也給媒體一個正式的交代。」

只是對於舊愛,王心凌仍是提出4個不解,「當初說刪除的照片,為什麼會流落在網路上?事發之後承認了照片是他拍的,但就繼續無關痛癢的不再理會?一聲道歉為什麼那麼難?正常男人在承認了是自己所做的事情之後,下一個動作不是應該告訴我,他要怎麼善後,才叫做承擔嗎?」

她同時更否認是炒作演唱會的陰謀論,「可笑的是我的巡迴演唱會根本不在台灣,況且到底有誰會因為這樣的新聞而想要去買演唱會的票?我為什麼要用這麼爛的方式炒新聞?」

最後她對於姚元浩也喊話,願意再給一次證明自己的機會,希望他透過法律途徑去解決。對於王心凌的臉書聲明,姚元浩的經紀公司則表示:「一切交給律師處理,不再回應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