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布戒酒裘莉點頭 喜演世紀大復合

安吉莉娜裘莉(左)去年訴請跟布萊德彼特離婚,至今未辦離婚手續,驚傳兩人復合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莊沛儀/綜合報導〕好萊塢女星安吉莉娜裘莉去年9月訴請與「小布」布萊德彼特離婚,震驚全球;據《Us Weekly》報導,事隔近11個月,傳出小布積極戒酒挽回裘莉,2人已取消離婚,上演「世紀大復合」。

布萊德彼特5月表示徹底戒酒,安吉莉娜裘莉心軟願意復合。(達志影像)

據報導,布裘雖對外宣稱已離婚,卻遲遲未辦手續,他們為了孩子仍持續溝通;更有消息人士爆料,「離婚官司已取消了,他們多個月來都沒任何動作,每個人都認為他們會復合」。

事實上,裘莉因為一直無法忍受小布酗酒惡習,所以兩人近年關係緊張,而去年9月小布不僅喝酒,還暴衝和長子麥道克斯起衝突,無疑踩到裘莉底線,終於怒提離婚。

安吉莉娜裘莉和布萊德彼特因顧及孩子,仍持續溝通。(達志影像)

不過今年5月小布受訪時表示已徹底戒酒,這項改變讓裘莉心軟;另外報導也指出,裘莉曾私下向友人透露,已將小布「留校察看」,若真已戒酒改過向上,能扛起一家之主責任,全心全意照顧好家庭,她當然願意復合。

布裘分合事件簿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