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吳克群禁欲製造愛情 閉關寫劇本圓電影夢

吳克群當了編劇才知道愛情喜劇很難寫。
(記者胡如虹攝)

記者胡如虹/專訪

情歌高手吳克群最近陷入愛情危機,忙著閉關製造愛情。

吳克群剛拍完電視劇《大潑猴》,拍戲期間生活規律,因為人在中國橫店拍戲,不像在台北有朋友,也沒有什麼休閒活動,拍完戲只能禁斷娛樂欲念,關在房間裡寫劇本,結果拍戲4個月,他完成了3萬5千字的電影劇本,被朋友笑稱他閉關禁欲反而製造出愛情。

吳克群表示,他的電影夢已構思了3年,從音樂人變身電影人的過程並不容易,因為電影的投資很大,所以他選擇從愛情喜劇入手,原本以為拍戲很忙,會沒有空寫劇本,還特別找了編劇團隊幫忙落實他的劇本構想,沒想到編劇團隊寫出來的劇本,都不是他要的感覺,逼得他只好自己動手寫,解除他拍不成愛情喜劇電影的危機。

「寫了劇本之後,才發現劇本不好寫,要怎麼寫出讓人感動、流淚的那5分鐘真的很難,也不能刻意搞笑,刻意搞笑的結果,通常讓人笑不出來,我後來發現大部分的情節一定要親身經歷過,有過真實的感情才寫得出來。」吳克群承認他寫的電影劇本都是內心真實的感情的反射,而不是為了討好觀眾而寫,是否因而暴露了自己過往的愛情故事,就由粉絲自行去解讀。

為了完成電影夢想,吳克群推掉了1部電視劇和3部電影片約,把下半年的重心全放在電影上,最近除了在改寫第2版的劇本之外,也正在積極找電影拍攝團隊,以及找演員試鏡中,希望能趕在今年底完成首度自編自導自演的電影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