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胡宇威老少通殺 男歌迷忍不住...

胡宇威高人氣男粉絲也瘋狂。
(寶麗來國際娛樂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胡宇威趁著周末舉辦中南部簽唱會,他的魅力無法擋,不但有男粉絲帶著戒指、巧克力跑來「求婚」,昨天高雄氣溫高達37度,竟有高齡80歲的阿嬤來捧場,胡宇威趕緊請工作人員幫忙撐傘,以免她會中暑。

胡宇威推出全新EP,上周末到中南部舉辦簽唱會。
(寶麗來國際娛樂提供)

胡宇威推出全新EP《請不要打擾》,他的粉絲年齡層大小通吃,前天有男歌迷告白,不但現場清唱偶像的新歌《請不要打擾我們的愛》,還送上愛心巧克力,秀出手上的戒指示愛。

不過胡宇威第一時間忙著簽名,雖未聽到男粉絲說了什麼,他大方給了對方一個大大的擁抱,引來台下女粉絲不斷尖叫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