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曾沛慈露背灑淚開唱 高喊我值得被愛

曾沛慈首次大型個唱連飆25首歌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出道10年的曾沛慈舉辦首場大型個唱,她為演唱會閉關半個月,壓力大到連覺都睡不好,還跑到牧師夫婦家借宿,她談到:「可能是太焦慮沒什麼胃口,好像有再瘦一點。」她在演唱會上難得性感大解放,唱到一半更是情緒失控,忍不住淚灑舞台。

曾沛慈難得性感露背,讓她直呼超沒安全感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曾沛慈昨晚在TICC舉辦「我愛你」售票演唱會,她這次沒找嘉賓,一人連飆了25首歌,開場她穿上「純白仙女裝」,騎著腳踏車登台,開口先俏皮喊:「Got you!」接著選唱《黑框眼鏡》、《不再怕寂寞》。

曾沛慈唱到一半情緒失控,忍不住淚灑舞台。
(記者趙世勳攝)

面對滿場粉絲支持,她高喊:「首先,我們來做個宣告好嗎?我說什麼,你們就說什麼喔,『我~值得被愛。』」要粉絲們都要愛自己,呼應這次的演唱會主題。

為了這次演出,曾沛慈共換了4套服裝,第2套紅格挖背洋裝走性感風,她不但露背還要穿著高跟鞋登台,直呼超級沒有安全感。

演唱會上,曾沛慈也以鋼琴自彈自唱《傻瓜》、《一個人想著一個人》,她為此練了兩個月,自爆小時候有學過古典鋼琴,「但我是不認真的學生,所以這次超緊張!」

昨天曾沛慈的家人總動員力挺,她特別選唱寫給奶奶的自創曲《螢火蟲》,更談到:「每唱一次這首歌就會想起奶奶,奶奶今天也在現場喔!」此外,包括郭靜、偉晉、吳汶芳等圈內好友,全都到場朝聖。

她首度在TICC開唱就秒殺,製作成本斥資台幣2百萬元,這次3千多張的門票全完售,票房收入約台幣6百萬,安可時,曾沛慈感性地向粉絲道謝,見到滿滿的應援手幅,讓她險些又潰堤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