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鑑識英雄II復拍傳羅生門 豆花妹被爆拿錢沒空拍 製作人斥空穴來風

《鑑識英雄II》復拍,熊熊(左起)、周孝安、紀培慧、蔡淑臻、蘇達到片場參與探班見面會。(畢獅國際提供)

〔記者林俐瑄/台北報導〕《鑑識英雄II》年初爆出資金問題停拍,上月正式復拍,原來是找到金主宏碁資助,製作人顧超昨坦言,年初現金調度出狀況,但他掛保證資金沒問題,戲一定拍完,預計明年上檔。昨開放媒體到基隆片場探班,但好巧不巧,前一天「豆花妹」蔡黃汝被爆領了酬勞卻喬不出檔期,導演蔣凱宸認了有此事,製作人顧超卻否認,事件變羅生門。

製作人顧超澄清停拍問題,也否認豆花妹先領未拍的酬勞。(記者林俐瑄攝)

豆花妹被爆領了酬勞卻沒空拍,導演蔣凱宸昨認了豆花妹近期檔期無法配合,「玩火自焚」單元抽掉她的角色。豆花妹經紀人仇皓潔針對爆料則回應:「無中生有的虛構內容,都與事實不符。」製作人顧超也斥爆料是「空穴來風」,指出非每個演員都會參與全部單元,豆花妹在復拍前已拍了9集,之後單元也會有她,也否認豆花妹先領未拍的酬勞。

《鑑識II》曾爆只拍12集就燒掉上億預算,還積欠員工薪水。顧超昨澄清,停拍主因是劇本問題,積欠的薪水也都已解決,《鑑識II》共45集,預計會花掉2億,顧超賣房投資1.5億,文化部補助款3200萬,未來以賣版權、周邊產品增加收入。

演員群蔡淑臻、周孝安、紀培慧、蘇達、葛蕾、安歆澐、熊熊、王家梁、夏如芝昨都到片場參與探班見面會。蔡淑臻近半年都在養傷,她骨盆歪斜,蹲下、跑步都有困難,原本找到跟她超像的替身,但替身竟不幹了,她笑說,已經抱著「拍完去看醫生」的決心。紀培慧與鑑識專家李昌鈺博士有對手戲,她說:「李博士背台詞超快,演戲像真的辦案。」李昌鈺博士夫人日前病逝,紀培慧也表達遺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