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聲波浪潮 熱血高中生30樂團相挺

TRASH樂團推出新專輯,他們在新歌派對邀來好友蔡詩芸(中)同歡。(典選音樂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史上最熱血的音樂祭「聲波浪潮」將在周末登場,這場音樂祭由北北基高中生主辦,談到籌辦8個月來的過程,主辦方的學生透露:「籌備的過程當然辛苦,最怕被說高中生很不給力,害怕大家用對付小孩的方式看待我們。」由於經費問題,與各樂團間的「談價」過程也不容易,所幸仍有30多組的樂團願意相挺。

「聲波浪潮音樂祭」將在周末登場,主辦單位由一群高中生所組成。
(聲波浪潮提供)

「聲波浪潮音樂季」今年邁入第二屆,主辦單位擴大規模舉辦,包括「聲舞台」、「浪舞台」兩大舞台,更有金屬、抒情搖滾、後搖滾、情歌等不同樂風,一連演出兩天。

特別的是,工作TEAM是由年僅17歲的高中生所組成,團隊僅約30多人,包辦場地租借、藝人邀約、行政、物資贊助與總務組,這群學生多是熱音社的學生,靠著一股熱血完成大小事,期盼樂迷可以多多支持在台北的音樂季。

今年包括康士坦的變化球、嘴哥樂團、TRASH、先知瑪莉、槍擊潑辣、靈魂咆哮、泰國樂團Hopeless Band,就連曾獲金曲獎最佳樂團的麋先生都加入演出,因為團數多、過程耗費不少時間人力:「要分別與經紀人洽談,或是配合大家的需求,不過感謝大家都很幫忙。」剛推出新專輯《11:11》的TRASH樂團,也是情義相挺,今年二度點頭參加,主辦方坦言很多樂團都有給「友情價」,讓他們非常感動。

「聲波浪潮音樂季」8月5日、8月6日在圓山花博公園登場,購票可洽 iNDIEVOX 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