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JJ爽當電競隊老闆 互相尊重「照」得住

林俊傑(中)正式跨入電競市場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「JJ」林俊傑正式跨足電競市場,以自己潮牌名成立「SMG戰隊」,林書豪錄影祝福他的隊伍有好成績,而昨在職業聯賽開幕賽第一場比賽中SMG就奪下首勝,讓JJ好有面子。

近期王心凌私密照事件引發討論,JJ不願就此評論,覺得自己沒有立場,但被問到是否擔心自己的糗照被朋友外洩?他說:「人要學習怎麼互相尊重!」

JJ談到:「不管是什麼工作領域、什麼環境,基本尊重要有。我不敢說我的朋友會不會(外流照片),但我自己絕對不會。」

之前JJ常被關切感情話題,昨透露已沒有跟前女友,天氣女孩的Yumi一起養狗,似乎不想再有關聯。

傳言JJ以4千萬元為電競遊戲代言,他說自己好勝心強,玩電競輸了會氣到摔鍵盤、拍桌子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