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星床戰周孝安 難甩"處女"情結

周孝安(上)在《我的愛情不平凡》中和陳敬宣有激情纏綿戲。(三立提供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楊一展、「豆花妹」蔡黃汝主演的台視、三立《我的愛情不平凡》30日將播出完結篇,周孝安因該劇人氣上漲,和陳敬宣在劇中的激情床戲也備受矚目。

拍攝床戲前,他因拍戲忙碌關係,已一陣子沒健身,只好猛做伏地挺身加強;而陳敬宣首度拍床戲,即便周孝安跟她說放輕鬆,並順過流程,她一開始仍無法放開,後來攝影師還突發奇想,建議現場放浪漫音樂,幫助他們入戲。

該劇歷經五個月拍攝,楊一展在劇中嘗試扮演警察,他說難得拍戲可以維持身材,「這是近年拍過最帥的角色,感覺自己好像年輕了好幾歲。」而蔡黃汝則說這部戲有很多武打動作,直呼「體力大考驗」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