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平鑫濤漸復原會握手 平珩爆瓊瑤少探視

平鑫濤女兒平珩透露父親復原良好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〔記者凌美雪/台北報導〕瓊瑤與平鑫濤子女因為一根鼻胃管意見不合而鬧翻,近日又因瓊瑤決定將照顧病中丈夫的心路歷程出版新書,使雙方關係形同決裂。

平鑫濤女兒平瑩與平珩昨天前往吳清友追思會堂致意,首度公開談論此事,對於瓊瑤近日究竟有沒有探視過平鑫濤?平珩說:「五月以後比較少一點。」不過,她覺得看不看也不需算次數,重要的是「父親狀況還不錯」!

平珩表示,醫生做過斷層掃瞄,「現在看起來旁邊的神經元都有比較恢復,其實最近這段時間醫生最清楚,主治大夫每天叫他,他就會看他,然後也握手,醫生每次還會開玩笑說:『平伯伯你要放手啦,我要去看門診了。』」

至於瓊瑤新書內容牽涉到平鑫濤病情,「反正也是預料之中,」平珩說,「其實就是臉書上都已經說過,大概就是這樣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