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至正萬字書撩妹 讓她心動了

安心亞(左)和李至正在《五味八珍的歲月》穿上40年代婚紗,復古有味道。(好風光提供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安心亞在植劇場《五味八珍的歲月》詮釋烹飪名師傅培梅,在劇中與李至正婚後生了3個孩子,她與小孩對戲時,他們竟異口同聲稱她「豬哥亮」,讓她一開始摸不著頭緒,後來才發現他們都看過電影《大顯神威》,對她與豬哥亮對戲的情節印象深刻,才會這樣稱呼她。

而她和李至正兩人第一次碰面就立刻拍婚紗照,平常兩人皆是時尚圈寵兒,第一次穿著民國40年代的西裝與白紗,體驗復古時尚感,都笑說把人生「最早結婚」的紀錄獻給彼此。李至正稱很羨慕當時的感情觀,「很會把妹,但又不下流。」因此他也模仿當時男人,親筆手寫了上萬字情書,讓安心亞直呼感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