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周俐葳《胸性大發》尺度大 安俊朋真下手︰肉肉D

安俊朋(下)在《胸性大發》中抓周俐葳D奶,直呼觸感肉肉的。(緯來電影提供)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緯來電影台自製電影《胸性大發》男主角安俊朋福利滿滿,劇情描述他摸到女主角周俐葳胸部就會看到鬼。安俊朋對於抓奶福利,直呼就是工作的一部分,「好啦,但我相信她的D奶是真的」,笑稱D奶觸感就是肉肉的。

2人在劇中又抱又親,周俐葳更背部全裸上陣,尺度不小,但兩人卻常在片場鬥嘴完全不來電。周俐葳聊到劇中第一次吻戲,搞笑表示「感覺很像跟金魚接吻,親到嘴巴有點痠」;安俊朋將她公主抱,也笑著吐槽女方胸部太「卡」,成為障礙很難抱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