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專訪》53顆安眠藥 讓內衣皇后死了結婚的心

52歲的李芳雯皮膚白皙,身材火辣,相當凍齡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記者蕭方綺/專訪

有「內衣皇后」之稱的李芳雯出道以來緋聞不多,過去和李㼈的3年情廣為人知,雖然最終李㼈與小11歲嬌妻結婚生女,李芳雯仍是單身貴族,但她敢愛敢恨形象,深刻人心。


李芳雯素來抱持「不婚不生」觀念,源自她15歲時爸爸過世,服喪期間不方便出門,沒想到當時最好的朋友突然懷孕,卻因男方不願負責,加上無人商討對策,走上自殺一途,「我永遠記得她吃了53顆安眠藥自殺,讓我再也不願意相信男人」。


 

她雖抱持不婚主義,卻從不拒絕愛神降臨,離上次戀情僅數月空窗期,然而至今印象最深刻的是20歲時的初戀,當時對方是40歲的華僑,在朋友飯局中認識,他對李芳雯百般呵護,只要她逛街時,眼睛多停留在某物上幾秒,隔天東西就會在她桌上,讓她直呼「這輩子再也找不到這麼好的男人」。


兩人在一起10多年,他每個月探望李芳雯一次,照顧她和她媽媽,後來因男方年紀大加上好賭,賠光家產,無力再照顧她們母女倆。但兩人交往時關係開放,他從不介意李芳雯交其他男友,也間接影響李芳雯現在的感情觀,「我從不介意交往期間男友與其他女生交往,畢竟我堅持不婚不生,一開始就對他不公平,他想去找比我更好的女生也無妨」。


52歲的李芳雯凍齡有成,對此她不諱言一年要花60萬進廠保養,包括電波拉皮、打玻尿酸等,「我自己就是商品,當然要用得年輕、漂亮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