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28歲簡嫚書奉子成婚 7.7升格人妻

簡嫚書6月初出席電影首映會時,穿著露肚裝仍看不出懷孕跡象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吳琬婷/台北報導〕28歲的簡嫚書要當媽了!她昨凌晨2點23分親自在臉書宣布懷孕的好消息,還加碼再爆已經和髮型師男友雲昌隆結婚了,雙喜臨門讓粉絲紛紛獻上祝福。

簡嫚書放上自己與老公雲昌隆兒時的合成照,宣布懷孕與結婚喜訊。(翻攝自臉書)

本報日前獨家報導簡嫚書懷孕傳聞,當時求證經紀人,得到的回應是:「如果有好的時間點,嫚書會親自跟大家說。」疑似是替孕事留伏筆,果然她昨天就在臉書分享喜訊,並坦言與男友發現懷孕後,「我們就果斷地結束男女朋友的關係了」。

簡嫚書公布喜訊的時間點也藏有意義,她的手上有一個平倒沙漏的刺青,代表時間暫停之意,旁邊刺有數字2x23,代表23對染色體、象徵人類,組合起來為「活在當下、靈魂永生」,她因此選在呼應刺青的時間點2點23分宣布人生大事。

至於登記結婚的日子選在7月7日,則沒有特別意義,是簡嫚書當天剛好有空就去登記了,算一算,她20天前才剛升格為人妻;而經紀人也透露,簡嫚書目前人在中國拍攝電視劇《台灣往事》,預計還需工作2個月,才能專心養胎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